阿里云服务器运行项目

justin_jia_92 2016-02-03 09:23:43
在阿里云买云服务器,然后将自己的代码上传,然后再让别人能访问我的网站。这一系列过程怎么实现。
...全文
383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tsonghua 2016-02-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阿里云ECS服务器是什么操作系统? 2、你的应用是什么语言什么中间件发布? 我只用过windows 2012R2操作系统的阿里云,用Tomcat7 步骤1、开始\运行 用远程命令 mstsc -v IP 远程登陆阿里云 步骤2、用svn、email、云盘或者拷贝等方式把程序从本地扔到阿里云 步骤3、配置Tomcat,启动服务
阿杜ardo 2016-02-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阿里云ECS服务器操作系统。 2、linux的话需要在服务网盘 程序挂载点下 建个目录 装个tomcat jdk 然后把war包通过ftp工具(阿里云分配ip和用户名密码)连接服务器并上传。 3、SecureCRT cd 到tomcat/bin 下 通过指令sh startup.sh就ok了。 4、PC浏览器或手机浏览器输入url路径(阿里云默认端口80)就可以访问了。
KK3K2005 2016-02-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选服务器的同时选一个镜像(apache+php) 保证把web服务全部装好 然后 买了机器就可以作为站点访问了 部署 查看镜像的文档 里面应该写了 路径 使用 scp命令 把本机代码 复制到服务器的指定路径上
justin_jia_92 2016-02-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那怎么部署代码到云服务器上呢?
孟子E章 2016-02-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首先,先保证你的代码在阿里云服务器上能正常访问,再次将您的域名绑定到阿里云提供的IP上,或者直接通过IP访问。

5,65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开发应用服务器相关讨论专区
社区管理员
  • 应用服务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