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oFramer使用问题

xiaosa_21 2016-02-03 03:54:31
在winform中嵌入excel,使用微软的DsoFramer.ocx,因为频繁的打开excel文件,打开几次后就会出现服务器出现意外情况的问题,
stackTrace: 在 DSOFramer._FramerControl.Open(Object Document, Object ReadOnly, Object ProgId, Object WebUsername, Object WebPassword)
在 AxDSOFramer.AxFramerControl.Open(Object document, Object readOnly, Object progId, Object webUsername, Object webPassword)
在 Huawei.MES.Lpss.Client.frmOrderOperatorBase.InitOfficeControl(String _sFilePath),

主要打开xls文件,如不使用此控件,是否还有其它的控件可用!

求大神帮忙!
...全文
237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Justin-Liu 2016-02-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把该释放的都释放 有Dispose的全using
wanghui0380 2016-02-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以前也有人给微软反应过,微软的回复是“你需要自己手工层层释放,先释放sheet,在释放application”,不过貌似效果不大
wanghui0380 2016-02-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没啥办法,那个ocx其实只是一个ole容器。关键在excel本身作为ole嵌入的时候,释放不是那么完善,这个毛病已经很多年了。(不光ole嵌入如此,就是标准vsto开发,最让人头疼地就是进程释放难搞) ps:那个ocx本事就是ole容器,然后做了一下接口转接工作,所以从这个角度上说,你完全可以用webBrowser控件做,这个控件其实也是一个ole容器,他也可以承载excel。(当然问题依然在)

110,53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