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一个servlet查询数据库一张表的数量变化

ArrAy_1 2016-02-04 10:26:27
马上快过年了,可是需求摆在面前,不得已求助各位大神。谢谢大家,提前祝愿大家新年快乐!我要写一个servlet,查询数据库表里面的数据新增后的数量,如果发生改变,则把count返回到页面上,相当于页面不再调用以前的settiemout方法查询数据库,而是通过servlet。请问怎么实现呢?
...全文
205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qq_21992489 2016-02-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Observer 监听者模式 在任何改变数量的数据库更新方法中 setChanged() 然后在 监听类中 发送给网页
心碎了无痕 2016-02-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这个servlet是只查询数据库表新增数量还是?是固定表?
YOYO_JPA 2016-02-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突然想到一个 实时的方法 如同提醒功能 一样 1、你的页面 servlet 做一个入口 相当于给外部 调用的 接口 不能隐秘 2、触发者 也就是 insert into 数据库 表的 人 触发事件 一旦新增表记录成功,那么就出发一个提醒功能 3、数据库记录添加成功,查询在线user 放入一个list 推送消息 alert('记录有变化');点完 知道了 的按钮 然后会把最新的数量显示出来 类似这么一个功能 或者 哪个数量显示的地方 单独做一个jsp 类似于滚动横幅 数据一旦有变化 实时修改那个jsp 如同一直是个动态页面
kahnyy5202015 2016-02-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ajax 进行CRUD 成功后 吧 select count(?)返回在success 里面 应该可以解决吧
叮当你去哪了 2016-02-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imer定时器

81,0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Web 开发
社区管理员
  • Web 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