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范病毒给系统临时文件夹建立运行规则

diannaoxitong 2016-02-04 02:18:10
Windows7系统的临时文件夹顾名思义就是用来存放系统临时文件之用,不过,它也是许多木马病毒常常入侵的地方,许多木马病毒会隐藏在临时文件夹中,当系统调用临时文件夹时即将它们激活,所以计算机往往会因此感染病毒,正因为了解这一特性,我们可以事先给临时文件夹设立运行规程,即使是不小心遭遇到了木马病毒,它们也无法随意运行、发作,系统的安全性也就能够得到一定保证,下面系统之家就来教你实现的方法。
1.首先,打开“开始菜单”—“运行”,在输入框内键入“gpedit.msc”按回车,打开本地组策略编辑器,依次展开:“计算机配置”→“Windows设置”→“安全设置”→“软件限制策略”→“其他规则”,然后右键选择“新建路径规则”。

2.接着,弹出设置路径规则对话框,首先在“路径”中选择临时文件夹路径,也可输入“C:\Users\用户名\AppData\Local\Temp”,然后将“安全级别”设置为“不允许”,最后点击“确定”按钮。

3.返回到组策略窗口,可以看到右侧的运行规则创建成功,此时退出组策略窗口然后重启计算机,这样,Win7临时文件夹运行规则就生效了。
...全文
702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diannaoxitong 2016-02-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大家可以将原文出处地址xpwindow.com/xtjc/786.html复制到浏览器进行搜索,即可看到更详细的内容。

9,50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专区 安全技术/病毒
社区管理员
  • 安全技术/病毒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