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有效地进行软件系统的服务器端升级?

苦寒 2016-02-09 09:14:24
我在给别的公司开发系统时,服务器端用到了数据库,里面包含了很多的自定义的存储过程和自定义的函数。当我多次对系统升级之后,服务器端用到的存储过程也有很多都陆陆续续进行了修改,于是,问题来了。当我在后面很多次升级时,往往记不住都这一次都修改了哪些存储过程,所以经常在提交给客户的IT人员进行更新时,会有个别存储过程忘记提交,导致我这边运行良好的程序在他们公司死活都运行不了。我现在的做法是,一旦修改了一个存储过程,就及时把这个存储过程的名字记录下来,提供更新的时候,就按照之前的记录,一个一个地提供修改后的存储过程,但即便这样,还是有漏记的。那么,这个问题应该怎样有效地解决呢?
...全文
697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苦寒 2016-02-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sp1234 的回复:
应该由你的程序自动升级存储过程,不应该手动操作。
但即便是由我的程序自动升级存储过程,那也需要我事先整理出来哪些存储过程需要升级。问题就在这里,因为开发过程的混乱,导致我最后根本不知道都修改过或者创建过哪些存储过程。有没有什么好的方法来解决这个问题?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应该由你的程序自动升级存储过程,不应该手动操作。

1,27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软件工程 CVS/SVN
社区管理员
  • 版本控制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