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找个websocket的ping/pong操作的例子,哪位大侠能提供一下,谢谢啦

lxj20000forever 2016-02-12 05:01:22
我写了个websocket应用,服务器端是tomcat下的java servelet,用的库是javax.websocket.*,客户端是android app。android端的websocket是用autobahn库做的,我想在服务器端或客户端程序中加入websocket的ping、pong操作,不知怎么加,网上没有合适的例子代码,有几个都是直接定时发消息的,用onmessage事件。不是标准的ping/pong操作。
我希望哪位高人能提供下这样的例子,由服务器端发送ping操作,客户端响应(据说,标准协议里面pong操作是自动响应的,不需要写程序reply,autobahn网上说是支持pong操作自动响应,不用管);或者客户端发送ping操作,服务器servelet端pong响应,我不知道javax.websocket库是否支持pong操作自动响应,请高手告知,如果能够提供例子就最好不过了。网上似乎做websocket很少讨论ping/pong操作的,真不知他们如何保持始终在线的长连接的。
请论坛里的高手帮助下,提供例子程序,或者说说你们如何保持websocket长连接始终在线的。
...全文
3659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eixin_42936465 2018-09-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s://stackoverflow.com/questions/38590578/how-to-handle-ping-pong-frame-in-netty-4
enmonster 2018-07-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老哥,解决了吗,急求,什么都做好了,就缺一个pong,java写的服务端怎么接收客户端发送过来的pong,不能再onmessage里面接收
kobic 2016-10-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哥们,这个问题解决了吗?怎么处理的
  • 打赏
  • 举报
回复
lxj20000forever 2016-02-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原理性的文章不解决问题,不过还是谢谢楼上兄弟
  • 打赏
  • 举报
回复

81,09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Web 开发
社区管理员
  • Web 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