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下扫描枪在FireFox里丢码如何解决?

mbj2002 2016-02-13 10:25:44
自己做了一个Web的应用,要采集扫描枪扫描的条码,在做的过程中发现一个问题,就是扫描枪可以扫描到条码,但大概有20%的几率在FireFox下会丢失部分条码,位置和数量都不固定的丢失。

比如一个55FE3E23E的条码,偶尔会读成5FE3E23E、55F3E23E、55FE3E23等等丢失部分内容的情况。

但是如果我打开一个gedit,扫码输入,就一次漏码都不会发生。

以为是应用程序带来的问题,就直接在页面上仅输出一个input元素,也一样丢失。

扫描枪是PS/2接口的,实质在模拟键盘输入。

在Windows下的FireFox用同一把枪,同样的应用程序,测试也没有发现这个问题。

不换Linux和FireFox的情况下,能解决这个问题么?
...全文
698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max___ 2017-05-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请教一个问题,在ubuntu系统的qt应用,用扫码枪扫出来的数据对应不上,出错后输入设备都错乱了得重启程序才能解决,在应用外终端命令行扫码就没有出错过,up主解决了吗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遇到同样的问题,在windows下运行正常,在linux下的控制台运行也正常,但在我的程序里就不正常了,如果扫描的字符数少一些,也能扫描正常;但扫描的字符多了就不正常了;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能是编码方式的问题

23,12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Linux/Unix社区 应用程序开发区
社区管理员
  • 应用程序开发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