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8如何修复ubuntu14.04引导项

_bigfish 2016-02-16 07:44:42
情况是这样的,之前电脑装了win8.1系统在固态硬盘上,然后装了ubuntu14.04在机械硬盘上,一开始很正常,可以使用grub引导,两个系统都能使用。后面因为win8.1变得很臃肿,格式了固态硬盘,在固态硬盘上重装了下win8.1系统。现在是ubuntu14.04启动不起来,用EasyBCD修复引导项提示“EasyBCD has detected that your machine is currently booting in EFI mode”,我知道是启动模式的问题,在不重装ubuntu14.04的情况下,如何修复ubuntu14.04启动项。谢谢各位大神啊。查了好多天没找到方法。
...全文
3818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飞鸿眉敛 2016-02-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重新设置ubuntu的安装环境,进入ubuntu iso系统,执行grub-update重建引导
_bigfish 2016-02-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请问 你是说用u盘启动ubuntu然后试用进入系统执行grub-update吗,如果是这样的话,我试过还是不行,会报错。如果不是这样请教一下大神,你是怎么做的。谢谢您。

74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该论坛主要探讨Linux系统在IBM Power平台的安装、部署、应用开发等话题,并为网友们提供自由交流的平台。
社区管理员
  • Power Linux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