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一下,如果要用jquery mobile,那只能将多个页面放在一个HTML文件中吗?

zbdzjx 2016-02-17 04:56:15
最近学在vs 2015下cordova开发,环境都建立好了;新建个项目,运行,也OK;再增加了一个test01.html文件,和已有的index.html之间互相调用(默认进入index.html,点个链接进入test01.html),也OK。
后来,下载并增加了jquery mobile,就出现问题了。
我在index.html和test01.html两个文件中,都引用了jquery mobile,结果是,index.html中有效果,而test01.html中则没有效果。如果去掉index.html中的引用,则test01.html就有效果了。
在网上搜了半天,没找出什么原因,调试了一下,感觉似乎是,从index.html进入test01.html,不是彻底的切换了两个文件,而是将test01.html嵌入到了index.html中,两个文件都引用了jquery mobile,就冲突了。
看了网上的例子,都是在一个文件中,分成两个页面,互相之间再调用。如果这样,那如果内容很复杂,岂不是会有一个很大并很复杂的文件了??
请高手指点一下,应该要怎样处理?
...全文
383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peade 2017-07-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解决方法在这个页面里有 https://q.cnblogs.com/q/44401/
qq_35294033 2016-12-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遇到了这个问题、不知道怎么解决。 不知道楼主搞定了没有?
fcqm8888 2016-05-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最终,多个页面的问题是咋处理的啊。
zbdzjx 2016-02-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自己搞定,结贴!

62,04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