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b如何实现多个datawindow一起预览

chaiwl8869 2016-02-19 08:50:58
循环语句动态生成的多个数据窗口,数量未知,打印前想先进入预览,是全部打印页同时预览,可逐页预览,也可在一个界面预览,预览界面有打印按钮,可单独打印某一页,也可打印全部,不知如何实现。代码示意如下:
for i=1 to ls_pagecount
ls_detail=…//每一页的明细内容都不一样
dw_1.modify(1,`item_detail`,ls_detail)
dw_1.print()
i++
用printview很难一起预览,能否把每一页生成临时图片文件,逐页粘贴到预览窗口?

...全文
347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orldMobile 2016-02-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楼主 chaiwl8869 的回复:
循环语句动态生成的多个数据窗口,数量未知,打印前想先进入预览,是全部打印页同时预览,可逐页预览,也可在一个界面预览,预览界面有打印按钮,可单独打印某一页,也可打印全部,不知如何实现。代码示意如下: for i=1 to ls_pagecount ls_detail=…//每一页的明细内容都不一样 dw_1.modify(1,`item_detail`,ls_detail) dw_1.print() i++ 用printview很难一起预览,能否把每一页生成临时图片文件,逐页粘贴到预览窗口?
建议想办法用一个数据窗口来实现,这样的话,预览比较容易实现 或者把数据窗口生成wmf、pdf之类的,然后再合并显示出来

1,07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PowerBuilder 相关问题讨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 WorldMobil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