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PHI 2010 如何安装?

zzwu 2016-02-19 09:02:18
我想试用一下高板本delphi,以观察用delphi7时遇到的一个问题是否也出现,为此选择了delphi2010。但安装了不能运行,说缺少文件。
不知哪位同志用过delphi2010?请告诉我它 如何安装?
...全文
263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fhfanxin 2016-02-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先下载delphi Distiller1.85版本 delphi Distiller1.85 序列号: HAAL-DANSGN-FZR5AG-M3BS JAAL-SCDKV6-ETH2SG-KBAN 方法一: 1. 采用旧版本的序列号安装程序,不要选择更新升级(Update)完成安装(finish); 2. 执行Distiller ,选择Delph2010下的Tweaks; 3. 勾选“Remove...using lsuper method”,点击“OK”。 4. 运行D2010成功! 方法二: 1. 打开Distiller,在delphi2010页上找到download; 2. 选择下载delphi2010 with update4/5 (1.72 GB); 3. 安装delphi2010; 4. 运行一次D2010,进入注册界面,不做任何事情直接点击“Cancel”,然后点击相关按钮退出; 5. 执行Distiller ,选择Delph2010下的Tweaks; 6. 点击“Clear all ...LIC..”,勾选“Remove...using lsuper method”,点击“OK”; 7. 运行D2010成功!若进入“购买”页面,没关系,你再重复第6步,...你一定成功!
zzwu 2016-02-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将按你提供的信息重装,如成功,40分全属于你了!
zzwu 2016-02-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糟糕,遇到了问题:我按该网站指示的步骤照办,前2步为 0:下载iso:成功; 1:解压iso:成功; 都成功。但接着要做 2:将解压后目录中的文件: RADStudio2010_Install.slip 放到安装目录里的instll 目录中,...... 但我解压后目录中竟没有此文件,只有一个exe文件,名称也不太一样.
boylafong 2016-02-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lzy3169421.blog.163.com/blog/static/1135452772009831073151/

16,74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Delphi 语言基础/算法/系统设计
社区管理员
  • 语言基础/算法/系统设计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