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nkphp删除文件怎么获取不到文件的后缀?

it0_soft 2016-02-19 01:56:31
删除文件,提示删除失败,最后var_bump一看,文件没带后缀。地址:http://localhost/2015/thinkphp/blog/User/Database/index/Action/del/file/D20160105T144608-1.sql是这个,我用var_dump($_GET)打印出来的是:

array(2) {
["Action"]=>
string(3) "del"
["file"]=>
string(18) "D20160105T144608-1"
}
{"success":0}

要获取的是file的值,百度好多没有找到答案,真够郁闷的了。
...全文
152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xuzuning 2016-02-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再加个参数,.sql 就不是 url 的后缀了 自然也就摆脱了 TP 的误解
it0_soft 2016-02-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xuzuning 的回复:
这就是 TP 的事情了,他把后缀另行解释了 你可以从 $_SERVER['PATH_INFO'] 或 $_SERVER['REQUEST_URI'] 中自行获取
前一个path_info可以获取整个路径,而后一个request_url获取不到后缀,我在文件后面随意自定义了个参数就自动解析了,真搞不懂。 U('Database/Index',array('Action'=>'del','file'=>$row,'tm'=>1))解析后的路径就是: http://localhost/2015/thinkphp/blog/User/Database/index/Action/del/file/D20160105T144608-1.sql/tm/1在这种情况下就可以获取到file的正确值。
xuzuning 2016-02-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就是 TP 的事情了,他把后缀另行解释了 你可以从 $_SERVER['PATH_INFO'] 或 $_SERVER['REQUEST_URI'] 中自行获取

20,35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超文本预处理器”,是在服务器端执行的脚本语言,尤其适用于Web开发并可嵌入HTML中。PHP语法利用了C、Java和Perl,该语言的主要目标是允许web开发人员快速编写动态网页。
phpphpstorm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开源资源社区
  • phpstory
  • xuzuning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