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该怎么选择好?给我些意见。

本人14年底培训完,找了一家传统的公司工作,刚开始进去看公司环境蛮不错,可是做了几个月发代码好乱用的用的技术好老没什么变化最可悲的是启动要10分钟,终于知道为什么进去的时候问我能待多久,好多人做了半年走了,由于第一份工作不想做几个月就走,就这样的做了一年虽然学到了些东西,但是感觉真的没什么突破了就辞职走了,心灰意冷,休息了几个月,于是在15年10月份有找了一家公司,我想着美好应该来临了,可是没有想到恶梦来临了,一进来就说了一大堆的业务之类说了两个小时直接给你几个功能吧,这到没什么问题,可最奇葩的是什么都项目的技术文档啊什么的都没有,于是乎就做了几个礼拜终于知道没有需求,自己想到什么就做什么,实在想不到就参照其它网站来进行开发,至于产品部我靠我们技术部都没有跟他们打过交道,感觉就像名存实亡,然后恶梦加重,领导说要做个新系统,我当时也没有做过这种系统没有什么经验,由于公司就两个java开发人员,另外一个已经正在做一个系统了,只能由我了,于是没文档没需求只能参照别人做的一个项目来做,在这中间遇到过好多问题,业务问题,技术问题,只能自己闷着头皮去做,最终做完,我也尝试过跟领导沟通说能不能每次开发给个需求文档什么的,就一句话:目前我们也没有办法能给掉,我突然好想辞职,因为我一直都是一个人搞我也很想跟别人多多交流,有时看着自己的代码感觉好水一样,虽然自己自学也能学到些东西,但毕竟有限,还有就是现在已经待了半年了,最近一个月都没什么事情可以做了,一直上班等下班,我很迷茫,过年都感觉过的不舒服,还有家里介绍对象,当时去看了下感觉不错,女孩子长得很漂亮,长头发,瘦瘦的,很文静是我喜欢的类型,相处了几天,女孩子说:我不喜欢你,你太单纯了,心里突然好痛,连准备都没做好,感觉就像是大姨妈来了,就这样过完了一个让我难忘的年,回到工作我仔细想想我到底该不该存在呢,像我这样在第一家公司待了一年,第二家 公司如果现在辞职就算待了半年工作会好找吗?我该怎么选择。各位给点意见啊。
...全文
167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3 楼 LYH_KING 的回复:
你太单纯了~
...
  • 打赏
  • 举报
回复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2 楼 u011168393 的回复:
我感觉每次选择都会变成这样,本来我想过年前就走的,但是领导让我考虑下不要辞,就算真要辞职的话都过完年走。
是啊
马七甲 2016-02-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太单纯了~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感觉每次选择都会变成这样,本来我想过年前就走的,但是领导让我考虑下不要辞,就算真要辞职的话都过完年走。
蜗牛快跑啊 2016-02-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是你的错啊啊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