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ilc51高深莫测的寄存器组问题。 使用芯片 stc15f2k60s2

跃跃跃 2016-02-22 03:33:57
必选在同一寄存器组!必选在同一寄存器组!必选在同一寄存器组!重要的时间说三遍。

例如:using 1 ,2 ,3 ....... 这些都是对寄存器组的使用修改。

使用芯片 stc15f2k60s2

本人才疏学浅,刚接触单片机不到一年,在写一个中断程序的时候出现一个问题:



一个A函数中比较1==1的时候,结果竟然不相等!!!

这个A函数是串口中断函数中调用的函数,在中断中调用就不相等。但是在main中调用就一切正常。

喜欢各位大神给小弟解释一下。

我还是个菜鸟,现在去学习一下去。

...全文
283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r2131 2016-02-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楼主 qq_33664998 的回复:
必选在同一寄存器组!必选在同一寄存器组!必选在同一寄存器组!重要的时间说三遍。 例如:using 1 ,2 ,3 ....... 这些都是对寄存器组的使用修改。 使用芯片 stc15f2k60s2 本人才疏学浅,刚接触单片机不到一年,在写一个中断程序的时候出现一个问题: 一个A函数中比较1==1的时候,结果竟然不相等!!! 这个A函数是串口中断函数中调用的函数,在中断中调用就不相等。但是在main中调用就一切正常。 喜欢各位大神给小弟解释一下。 我还是个菜鸟,现在去学习一下去。
如果 1== 1的变量是全局静态变量,请在定义时加volatile,试试
跃跃跃 2016-02-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自己顶一下111
跃跃跃 2016-02-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求大神讲解!

27,37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嵌入开发 单片机/工控
社区管理员
  • 单片机/工控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