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内置浏览器如何查看页面源代码

cnc813 2016-02-22 10:42:19
我要实现一个微信投票的自动刷票功能,想要查看微信投票页面在微信内置浏览器里面的源代码,然后通过自动提交表单实现刷票,该怎么做?
...全文
18264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度.哥 2018-02-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微信源码
忆枫717 2017-09-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以通过代理抓包的方式获取微信页面源码。如想获取源码,请关注微信公众平台“心灵搁浅”,回复“微信源码”,即可获取解决方案。
Bob_張 2016-02-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微信有提供开发者调试工具: http://mp.weixin.qq.com/wiki/10/e5f772f4521da17fa0d7304f68b97d7e.html
cnc813 2016-02-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电脑版的也没法查看源代码呀
leiyu512 2016-02-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以下个电脑版微信,上面带有浏览器,通过电脑就简单了吧 乐之软件
Amango 芒果微信公众号管理框架是基于 Onethink 开源框架进行的二次开发,它继承Onethink的基本CMS管理理念,丰富了对微信公众号管理的更好得支持。 因此,它既可以兼容Onethink的插件也支持微信插件。本系统专注于单个微信公众号的管理,但它又不同于其他微信公众号管理系统。对于微信公众号管理 而言,无论你是使用者,还是插件开发者,它对于大家而言都是“新鲜”的。注重单公众号管理的个性化的实训,因此,它的部分理念是独树一帜的。如果你是匠心独运你的微信公众号,不妨来体验它,它将带给你新的微信公众号管理视角对于使用者来说对于信息调用:微信回复支持全站调用任意cms内容对于资源调用:微信素材统一管理机制对于关键词:微信关键词高级自定义(在芒果这,关键词=用户请求 自定义响应),您可以自定义关键词激活时间,分组,权限,主题等等...,此外,为了资源重复利用,我们的可以通过请求和响应的拖拽式绑定组装任意你想要的关键词对于关注者:自定义关注者所在分组,积分体制,用户分组所拥有的权限对于运营方面:微信支持任意位置植入任意内容,无论你是图文消息,文本消息,语音消息,地理消息等等,我们可以自行定义任意时间段植入任意内容对于前端页面:我们统一了插件与资讯界面风格,增强了用户中心以及自动登录对于开发者来说(仅仅针对微信插件)对于插件/资讯前台:采用自动响应的Amaze UI作为我们的Css框架,开发者可以采用模板渲染统一风格,为了更好地结合微信浏览器,我们内置了分享以及相关js控制显示对于微信端出来开发:我采用简洁的插件文件夹布局,更加简洁明了,针对微信控制器处理的开发,我们将更多的方法独立封装自定调用 【creat_url自动创建插件URL,lock上下文模块锁定,error/success快捷回复...等等】,在这里,无需手写繁杂的代码,只需 配置rules就可以进行关键词自动匹配,自动截取,自动定位到你的操作,让你的精力更多投入到功能开发而不是枯燥的关键词逻辑判断 标签:Amango

3,14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微信开发即微信公众平台开发,将企业信息、服务、活动等内容通过微信网页的方式进行表现,通过二次开发可以将公众账号由一个媒体型营销工具转化成提供服务的产品。
社区管理员
  • 微信开发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