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P/IP 链接SOCK5受限 请各位大神帮忙 不胜感激

u010898948 2016-02-24 10:58:05
加精
我是菜鸟一枚 购买一款协议软件登录YY号,软件单机限制链接60000

客户端仅支持单IP,分3种登录模式,1、本机登录 2、HTTP代理登录 3、SOCK5登录

使用本机登录没有任何问题,链接数顺利可以达到60000,可是我自己托管的服务器,一旦使用事先架设好的SOCK5代理登录就只能登录8000-10000个链接左右。找机房解决问题,开始以为是机房交换机限制,后来机房把网线直接连到核心设备上,也同样如此。

最关键的,我在网上租了一台云服务器,使用中发现这台云服务器无论本机登录还是SOCK5代理模式登录都能达到软件预设的6万最大链接数。我和这家云服务器的供应商商量让他告诉我如何进行的优化,没有得到答复,说这个技术不能外泄,只好到这里求助各位大神。这个云服务器运营商主要客户都是使用类似软件的客户,所以对此类问题早有解决方案了!



我自己的服务器,系统环境和硬件配置和租的云服务器环境一模一样,排除硬件问题了!就是不知道问题出现在哪里!
...全文
2698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ocoabird 2016-04-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是并发阻塞的话 对于windows平台和linux平台并发的限制是有多种的, window平台 在采用非阻塞体系结构,整个socket瓶颈是在于fd_setsize ,因为window系统默认的fd_setsize是64 在winsock2.h里面可以找到 #ifndef fd_size #define fd_size 64 在你所写的代码里面在#include <winsock2.h>前面加上 #ifdef FD_SETSIZE #undefine FD_SETSIZE #define FD_SETSIZE 50000 可以试试 当然, 前提条件还是在你所写代码性能上能够达到上限的基础上的 呵呵。 Linux应该也类似
列子汤问 2016-04-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先用 ulimit命令看看是否设置了系统级别的最大值。 如果不是unlimited的话,那么就要修改配置文件了。 如果是unlimited的话,那么就需要用端口监控的软件查看一下,是否是 某个系统资源达到上限值了。 如果有log的话,那还可以从log分析着手,看看是什么异常。
tianfang 2016-03-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就是linux 内核参数调整 ,打开最大文件数(含线程) TCP参数等 参考这个做 http://joyexpr.com/2013/11/22/c100k-4-kernel-tuning/

5,53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C++ 模式及实现
社区管理员
  • 模式及实现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