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有内容更新时软件生成整站HTML文件替换以前的HTML对搜索引擎收录有影响吗

firefox2000 2016-02-27 12:52:01
用asp.net做了个动态网站,内容也不多,现在想自己写程序把这些内容显示出来之后生成纯HTML文件,在每次增加内容之后主页面上会有相应内容变化,所以会对主页面重新生成HTML并把新增加的内容也同样生成新的页面出来上传到网站上,但是网页的结构不会更改,只是增加显示的内容。
不知道这样更新HTML之后会不会对百度,搜狐,360等等搜索引擎收录和排名有影响。
...全文
206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搜索引擎的主要算法,在各种大公司的 paper 上都有贴出来的,你可以看看。 各种细枝末节的所谓“seo技巧”,往往都是纠结到一些“惩罚”因素上,而真正最重要的东西,它们反而很少说。因为这各行业规则是:忽悠最赚钱。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ml 和 aspx 后缀都是一样的,跟后缀没有半毛关系。 如果你直接用任何浏览器就能看到网页(不需要登录等等过程),那么搜索引擎就能索引。只是索引的时机,google会公平一些,而百度则据说会根据你出价多少。 当页面修改,自然就会在搜索引擎下一次计算页面权重时有所变化。但是页面即使不变,下一次计算时的权重也是可能会变的。所以这根本不算什么事儿。 如果你花钱去做排名,那么人家肯定告诉你说“如果页面内容有修改,概不负责”,而且其实也就是保证很短一段时间、而不能保证长时间维持。因此最主要地,还是自己的页面能够被一些高质量的链接所引用(所投票),这才是根本。

62,04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