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问几个问题

qq_27497567 2016-02-28 09:55:23
1技术中用的层级框架是什么样的
2代码如何在层级框架中实现
3框架如何跟业务实现,业务逻辑是什么
...全文
107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 打赏
  • 举报
回复
View Controller Service Dao 数据库 这是分层结构,经典的SSH是这么玩的 数据库+Dao -> hibernate COntroller+View -> Structs2 Spring起到的作用是整合其它框架。 然后后来兴起的SpringMVC取代Struct2完成Controller和View的跳转 代码本身的写法是差不了多少的,业务该怎么写就怎么写跟Servlet一样一样的。 不同点在于 1.参数注解,通过注解可以很方便的将"从参数获取值"这种事情交付给框架来做 2.依赖倒置,采用Autowire注解来执行注入,不要在代码中UserService userService = new UserServiceImpl() 而是@Autowired UserService userService; 至于说这样做真的好处在哪呢? 我只能说这是前人的经验,是用来解决项目变得庞大以后维护困难问题的。

67,51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社区管理员
  • Java 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