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Android多音轨视频播放器开发

唯美的根号三 2016-02-29 03:23:48
不好意思,各位打扰了!现在有一个需求,需要外包给人制作!
1. 功能:
1.1 支持全景视频播放
球形播放器,能根据陀螺仪的方向(可开启和关闭该功能),视频画面相应改变,模拟你的环绕观看。播放器有播放,暂停,停止,重播等接口,支持流媒体RTSP;视频格式为h.264,视频尺寸为最大支持4K。
1.2 多音轨播放
检测是否有多音轨,如果是单音轨,则正常播放,没有立体声,如果是多条音轨,则能够实时读取8条音轨,并且实时控制音量,可以根据陀螺仪的方位来控制音量大小,需要预留接口。
(需要检测是否是普通的全景视频,普通的只有单音轨,特别的是带8条音轨,需要软件判断)视频中携带的音频格式为aac。

2. 说明
网络上有全景视频播放器源码,不过我们的要求比网络上的源码复杂一些。
我们目前用Unity3D开发过一个全景视频播放器,支持IOS是2560分辨率,安卓是4K分辨率,但是只能支持单声道的音频播放,所以,现在需要开发一款支持多音轨的全景视频播放器。可以开发Unity3D的版本,支持双平台,或者开发IOS或者Android单平台版本。
另外,最终的成品,需要源码,以及封装后的SDK的版本。

如果有任何问题或者想接的,可以联系我,电话:13510498257
...全文
663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no_guo 2016-03-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支持下, 8个音轨的估计不多,

2,54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专题开发/技术/项目 多媒体/流媒体开发
社区管理员
  • 多媒体/流媒体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