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LSERVER dtexec

wl0502 2016-03-02 11:07:30
各位大拿请问下我在SQL Server中使用命令调用SSIS包
导入包是在Managemenet Studio,选择接Integration Services服务,选择“已存储的包”-”MSDB“,右键导入包,选择文件系统,指定要导入的包,保护级别要选择[依靠服务器存储和角色进行访问控制]。
然后执行
exec xp_cmdshell 'dtexec /DTS "\MSDB\Package" /SERVER "91NYUSEYCTFOPSF" /MAXCONCURRENT " -1 " /CHECKPOINTING OFF /REPORTING V '
报错:
Microsoft (R) SQL Server 执行包实用工具
Version 11.0.2100.60 for 64-bit
版权所有(C) Microsoft Corporation。保留所有权利。
NULL
开始时间: 11:01:25
由于出现错误 0xC00160AE,导致无法加载包“\MSDB\Package”。
说明: 与计算机“91NYUSEYCTFOPSF”上的 Integration Services 服务连接失败,错误:“拒绝访问。”
NULL
默认情况下,只有管理员才有权访问 Integration Services 服务。在 Windows Vista 和更高版本中,若要连接到 Integration Services 服务,必须使用管理特权运行该进程。有关如何配置对该服务的访问的信息,请参阅帮助主题。
源:
开始时间: 11:01:25
完成时间: 11:01:25
占用时间: 0.015 秒
NULL

说明下:xp_cmdshell 已经手动打开,Integration Services界面上当前用户可以登录,导入包之后手动也可以执行,但是用命令就以上错误。
...全文
499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Xiiiiin 2016-03-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3 楼 wl0502 的回复:
您好 我还想请教下我调度SSIS包时如何传入数据库用户名、密码及数据库连接串呢?因为开发库和正式库不一样的配置。
如果在dev和prod环境都可以运行exec 语句, 那就 /SET \Package.Variables[User::filePath].Properties[Value];"Password" /SET ...... 加在dtexec那句话后面。 如果想要一个package在dev和prod都能用,就要把数据库连接信息写到XML或者数据库中建一张Config表存储连接信息,在package Configuration中配置数据库连接。
wl0502 2016-03-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您好 我还想请教下我调度SSIS包时如何传入数据库用户名、密码及数据库连接串呢?因为开发库和正式库不一样的配置。
wl0502 2016-03-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人啊?自己顶一个!
sinat_28756221 2016-03-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必要部署到SSIS,直接用sql语句就可以执行在本机上的dtsx包, 见链接语法 https://msdn.microsoft.com/zh-CN/library/ms162810(v=sql.105) 楼下亲测可以。

5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提出问题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community_281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