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和显示按钮

qq_32553575 2016-03-03 10:31:07
一开始按钮是隐藏的 在一定的条件下按钮显示,点击后达到一定的数量后按钮又隐藏了。
...全文
214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jio可 2016-03-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2 楼 qq_32553575 的回复:
[quote=引用 1 楼 u012418098 的回复:] 你所说的条件是什么?例如:
就是说数据的条数的多少 到多少条才显示按钮 没有更多的数据后就隐藏按钮[/quote] 如果你的记录数用一个数字显示在页面的标签里面,就去判断这个数字,控制button的显示或隐藏.如果是一条记录存放一个标签里面就去获取这个标签有多少个来控制button的显示或隐藏.
php_wsd 2016-03-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var num = 10; if( num>5 and num < 15 ){ $("button").hide(); }
qq_32553575 2016-03-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u012418098 的回复:
你所说的条件是什么?例如:
就是说数据的条数的多少 到多少条才显示按钮 没有更多的数据后就隐藏按钮
jio可 2016-03-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所说的条件是什么?例如:
jio可 2016-03-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5 楼 qq_32553575 的回复:
[quote=引用 4 楼 u012418098 的回复:] [quote=引用 2 楼 qq_32553575 的回复:] [quote=引用 1 楼 u012418098 的回复:] 你所说的条件是什么?例如:
就是说数据的条数的多少 到多少条才显示按钮 没有更多的数据后就隐藏按钮[/quote] 如果你的记录数用一个数字显示在页面的标签里面,就去判断这个数字,控制button的显示或隐藏.如果是一条记录存放一个标签里面就去获取这个标签有多少个来控制button的显示或隐藏.[/quote] 在tr里呢?要获取tr的数量?[/quote] var table = document.getElementById("table") ; //表格行数 var rows = table.rows.length ;
qq_32553575 2016-03-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4 楼 u012418098 的回复:
[quote=引用 2 楼 qq_32553575 的回复:] [quote=引用 1 楼 u012418098 的回复:] 你所说的条件是什么?例如:
就是说数据的条数的多少 到多少条才显示按钮 没有更多的数据后就隐藏按钮[/quote] 如果你的记录数用一个数字显示在页面的标签里面,就去判断这个数字,控制button的显示或隐藏.如果是一条记录存放一个标签里面就去获取这个标签有多少个来控制button的显示或隐藏.[/quote] 在tr里呢?要获取tr的数量?

87,90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 开发 JavaScript
社区管理员
  • JavaScript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