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CF客户端调用服务延迟

GDY__GDY 2016-03-08 04:46:11
大家好,我写了一个WCF服务,平时调用响应都挺快的,由于我有时操作要上传很多的数据并且放入内存中计算,就在数据量大的时候发现响应有延迟了(并不是方法内部处理的慢,而是根本就没有进入方法,感觉网络延迟一段时间进入服务方法的一样),有的时候要延迟100毫秒或者更多,我当时想的是不是调用比较多出现请求排队的情况了呢,于是设置服务InstanContextMode为PerCall,ConcurrencyMode为Multiple,而且在Client端用Chanel获取远程代理A以后也先执行了((ICommunication)A).Open()方法再调用具体的操作,但是问题依旧啊,系统比较繁忙的时候依旧有延迟,哪位遇到过这种情况或有思路指点一下呗,在此先行谢过了
...全文
478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GDY__GDY 2016-03-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3 楼 FoxDave 的回复:
100毫秒都能感觉出来……
嗯,用程序专门写的计时的
Justin-Liu 2016-03-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00毫秒都能感觉出来……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要胡乱设置参数。不论是windows系统参数,还是系统底层框架参数,其实都不用随便设置,因为它基本上都是千锤百炼的,葫芦按设置往往是成事不足败事有余的做法。

WCF本来就很慢。要想整个彻底改变前端体验,那么就用 ashx,就行了。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另外对于“快慢”,我们不是根据单机调试时的体验来判断的,而是根据重大系统的效果、用血的教训来判断的。如果仅仅根据单机的体验来判断,这就好像有人觉得vb 比 .net 强一样,肯定是会产生错误判断。

13,34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NET技术前瞻
社区管理员
  • .NET技术前瞻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