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C++网络服务器的问题请教各路大婶

程序员-阿乐 2016-03-10 10:46:09
之前作为局域网内的 TCP/IP网口通信, 请问如何使用到外网呢?
只能通过服务器什么的吗?
之前接触过一个通过 web service接口来实现网络通信.
请问能使用纯C++来实现吗?
...全文
169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tenv 版主 2016-03-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6 楼 hewei166 的回复:
[quote=引用 3 楼 lianshaohua 的回复:] [quote=引用 2 楼 shortcoder 的回复:] [quote=引用 1 楼 lianshaohua 的回复:] 为什么不能使用到外网?你的疑问在哪里?
客户端连接服务器 要设置 IP地址和端口, 如果没在局域网内 这个也能用吗, 要怎么找IP和端口啊[/quote] 当然可以用了,要有公网的ip和端口[/quote]难道说传说中的外网就是特殊的所谓固态IP吗??我们的IP也是从路由器里查看到的IP,,为什么不行呢?[/quote] 动态的也行,但必须要有一个合法的外网IP,通过外网IP或一个外网路由的端口映射到你服务器的端口也行。
oniisama 2016-03-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首先要看你局域网的主机能否连外网,这个不是你写的程序能控制的。可以在那个主机上ping一下你想连接的外网ip,如果能连的话,直接在程序里指定该ip和端口就可以了
jaty 2016-03-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同问,,个人也写过类似程序,,难道说传说中的外网就是特殊的所谓固态IP吗??我们的IP也是从路由器里查看到的IP,,为什么不行呢?
jaty 2016-03-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3 楼 lianshaohua 的回复:
[quote=引用 2 楼 shortcoder 的回复:] [quote=引用 1 楼 lianshaohua 的回复:] 为什么不能使用到外网?你的疑问在哪里?
客户端连接服务器 要设置 IP地址和端口, 如果没在局域网内 这个也能用吗, 要怎么找IP和端口啊[/quote] 当然可以用了,要有公网的ip和端口[/quote]难道说传说中的外网就是特殊的所谓固态IP吗??我们的IP也是从路由器里查看到的IP,,为什么不行呢?
ztenv 版主 2016-03-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2 楼 shortcoder 的回复:
[quote=引用 1 楼 lianshaohua 的回复:] 为什么不能使用到外网?你的疑问在哪里?
客户端连接服务器 要设置 IP地址和端口, 如果没在局域网内 这个也能用吗, 要怎么找IP和端口啊[/quote] 当然可以用了,要有公网的ip和端口
程序员-阿乐 2016-03-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lianshaohua 的回复:
为什么不能使用到外网?你的疑问在哪里?
客户端连接服务器 要设置 IP地址和端口, 如果没在局域网内 这个也能用吗, 要怎么找IP和端口啊
ztenv 版主 2016-03-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为什么不能使用到外网?你的疑问在哪里?

64,64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 语言相关问题讨论,技术干货分享,前沿动态等
c++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C++ 语言社区
  • encoderlee
  • paschen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1. 请不要发布与C++技术无关的贴子
  2. 请不要发布与技术无关的招聘、广告的帖子
  3. 请尽可能的描述清楚你的问题,如果涉及到代码请尽可能的格式化一下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