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d方法没有任何重载采用2个参数

小贝壳的铁粉 2016-03-13 10:42:44
/////////////////////////////////////////////////////////////////////////////第一个类里面我写了一个add的重载方法
public bool Add(BookShop.Model.User model, out string msg)
{
if (!CheckExitsByLoginId(model.LoginId))
{
//该用户ID在表中不存在
dal.Add(model);
msg = "添加成功!";
return true;
}
else
{
msg = "用户名已存在";
return false;
}
}
//////////////////////////////////////////////////////////////////////////////////////////////////////////////在这个类里面调用,我写下面这段代码的时候还有提示两个参数的类型,结果写完之后 就说“Add方法没有任何重载采用2个参数”
if (userManager.Add(addUser,out msg)==false)
{
//失败
*********

}
else
{
//成功
***********
}
...全文
907 9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9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threenewbee 2016-03-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你那个调用上点add,点右键,转到定义,看看到底是哪个。
正怒月神 版主 2016-03-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单独重新生成dal
tcmakebest 2016-03-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应该是修改后的项目没有自动重新生成, 选择"生成", "配置管理器",查看是否选中"生成". 如果是引用的DLL项目,尝试重新引用一下.
lutaotony 2016-03-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重新生成一下
insus 2016-03-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肯定是方法引用错了。引用到其它类别的Add方法了。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清理后重新生成下试试
Poopaye 2016-03-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楼主 qq_28475461 的回复:
在这个类里面调用 userManager.Add(addUser,out msg)
这样写也叫做在这个类里面调用? 在里面调用写作this.Add 所以这个userManager根本不是你写的第一个类
颖123 2016-03-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serManager.Add(addUser,out msg)==false userManager.Add 你这个usermanager 类不是静态类 add方法也不是静态方法 这么干 能调用吗 如果你是类的内部直接调用 直接用ADD.() 就行了 若果是类的外部调用 就要先初始化一个usermanager的实例来 或者把add方法声明为静态方法
江南小鱼 2016-03-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改成
if (this.Add(addUser,out msg) == false)

62,04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