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ACTIVEX控件

velen000 2016-03-14 02:25:40
VC2010,需要创建一个ACTIVEX控件,ACTIVEX控件内要插入一个WEB BROWSER控件。在对话框中会插入,但ACTIVEX控件内部不熟悉,不知道怎么写代码动态插入?最好有代码示例,谢谢!
...全文
452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velen000 2016-03-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的,是对web browser进行一些扩展,还要加些状态条。关键是有APP,ctrl.proppage几个类,我不知道在哪里加。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eb browser其实也是一个com组件 你的意思是做个activex,对web browser进行一些扩展吧? public class MyActiveX : IMyActiveX //实现你自己的COM接口 { public MyActiveX() { this.WebBrowser1 = new WebBrowser(); } public WebBrowser WebBrowser1{get; private set;} } 不一定要用构造函数初始化,只是举个例

7,54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VC.NET
社区管理员
  • VC.NET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