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gerui dialog 中的combobox下拉时候 被dialog下边缘限制于容器内,怎么解决?

Ricky001 2016-03-15 01:27:46
LigerUI dialog 容器中combobox下拉时 被dialog下边缘限制于容器内,整的弹出的页面不美观。不像easyui中的combobox下拉时可伸展到容器外,现在想得到easyui dialog中的效果。怎么解决 修改dialog css 还是自己写css 怎么改或自己该怎么写?
...全文
108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丰云 2016-03-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种事,对于我来说,大不了自己写个弹出框,自己控制样式, 但对你来说有点困难,你能改combox的弹出样式吗? 如果可以,考虑弹出时判断底部高度够不够,不够就望上弹, 如果内容多,可以考虑固定行数,用滑条或输入过滤等方式处理

87,90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 开发 JavaScript
社区管理员
  • JavaScript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