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G内存,每个http进程要占用80M以上内存,经常宕机该如何解决?

wjblfz 2016-03-16 01:58:06
服务器环境centos,内存16G,8核,使用TOP命令查看http进程基本每个都80M以上,多的能有150M以上,网站环境是apache+nginx,运行一段时间后(不固定)就会宕机,我猜测应该是内存消耗干净了导致溢出,网站每天正常流量1.5W以上,用户发布产品不是很多,我这里是应该增加内存还是有其他方式?我感觉每个进程80M太大了,求解答该如何解决经常宕机的问题。现在已经将www/wdlinux/apache/conf/httpd-wdl.conf 这里的MaxRequestsPerChild设置为150,但好像不管用,通过ps -e|grep httpd|wc -l 查看,快要宕机时,进程数为四五百个。
...全文
364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jblfz 2016-03-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想了解下每个http进程占用内存这么大的原因是什么,带宽不够用会导致这个情况吗?
alinly 2016-03-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cgroup限制内存.

19,61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系统使用、管理、维护问题。可以是Ubuntu, Fedora, Unix等等
社区管理员
  • 系统维护与使用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