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pen()反编译得到fopen()还是CreateFile()?

jdgdf566 2016-03-17 09:57:49
Windows下用C语言写的程序中有fopen()函数,编译后,使用反编译软件查看win32汇编系统调用,是fopen()还是CreateFile()?如果反编译成C程序,是fopen()还是CreateFile()?
...全文
225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paschen 2016-03-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fopen里还会有其他代码,但最终会调用到CreateFile
赵4老师 2016-03-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要迷信书、考题、老师、回帖; 要迷信CPU、编译器、调试器、运行结果。 并请结合“盲人摸太阳”和“驾船出海时一定只带一个指南针。”加以理解。 任何理论、权威、传说、真理、标准、解释、想象、知识……都比不上摆在眼前的事实! 有人说一套做一套,你相信他说的还是相信他做的? 其实严格来说这个世界上古往今来所有人都是说一套做一套,不是吗?
zara 2016-03-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有什么好问的,做个最简单的这个函数调用,生成 exe 后看下就是了。
刚才看了下用个精简命令行版的 vc2008 是使用了 vc 的静态库里的 fopen() 函数去调用 CreateFileA() 了;cl /c /FAs 生成的汇编里有 fopen() 外部调用,最后的 exe 却只有对 kernel32.dll 里的 CreateFileA() 调用。
大熊猫侯佩 2016-03-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windows中应该是fope内部调用CreateFile

21,45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汇编语言(Assembly Language)是任何一种用于电子计算机、微处理器、微控制器或其他可编程器件的低级语言,亦称为符号语言。
社区管理员
  • 汇编语言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