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架构服务器架构技术选型

green82 2016-03-17 12:19:43
-----------------------------------------------------------------------
1 WCF
我现在做教育行业软件,该项目主要服务学校的教师和学生,
客户的数量级大概1000-3000人
真是并发量 大概300-500;

服务器提供学习资源的下载(单文件大小500K-10M,数量大概10万级)
客户端使用下载的资源进行资源的展示使用
学习记录等业务数据的存储(SQL)

您帮忙给点意见 使用WCF框架(CS架构)能够满足项目的要求吗,
如果使用单一服务器例如DELLR720(16G内存,2.5G8核CPU)
千M局域网环境的话并发估计能支持到多少

...全文
319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hangjiangzhibin 2016-03-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几千人是可以的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很难以估计,实际上应该测试。按照你的情况只能估计,简单地的开发者的技术,只能支持20个人同时(故意)测试并发。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可以算算,假设400人同时下载5M的文件,需要多少带宽,多长时间。 各种估计,跟具体业务模式有关。有些业务特别简单,或者信息同质化特别严重,或者很少有更改,或者完全没有安全性担忧,或者完全可以滥用远程客户端冗余访问服务器(而不需要在服务器、甚至服务器集群上异步工作),或者你们就是想初级做一点而不想在几个月内升级开发等等,这类软件就可以任性一些,找一些抄书本的初级开发人员来做。
lxgmag2016 2016-03-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WCF这样的架构是可以的,
green82 2016-03-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首先感谢大家百忙之中回复本帖, @君之飞云 300个学生同时上课时很正常的事情。 @以专业开发人员为伍 再次感谢您的参与,您说的问题正是我考虑重构的原因,安全方面的担忧可以暂时不考虑,但是必须要能够保障300人同时在线能够进行流畅的教学活动,必须要保障软件质量的,需要持续的开发和跟进,可以考虑服务器群集和P2P文件传输等技术。网络环境的话 要求用户是千M到服务器 百M到客户端。 @changjiangzhibin 真有那么牛逼吗 ----------------------------------------------------------------- 初步考虑MongoDB+JAVA做文件服务器和后台,C++C#做客户端了。大牛们给点意见

110,53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