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页面的细粒度权限控制

legendxixi 2016-03-18 01:32:57
想要实现的效果:用户登录系统后,依据所属角色的不同显示的按钮不同,比如有权限用户能看到超链接按钮,无权限用户看不到。
方案:1、前端的标签使用struts2实现,然后重写struts2的标签,重写内容加入权限判断来显示是否显示标签。

问题:还有其它方案吗?如果前端没用struts2的标签呢?
...全文
481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amellia919 2017-10-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请问这个细粒度权限的设计思路是什么样的
高坚果兄弟 2016-03-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家现在搞得一个后台系统也用了权限管理,权限粒度划分的很细,不过显示界面全部是扔给js处理的,服务器告诉页面这个人有什么权限,没有权限的功能不会显示到界面上。服务器端语言只检验是否有调用接口的权限,没权限随便你搞,我不操作。前端后端代码都非常简单,权限控制却非常牛逼,虽然好久没搞java web
legendxixi 2016-03-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学习了,谢谢两位
MamyA 2016-03-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个人建议: 1.使用jsp自定义标签,来控制内容显示与否。这个需要自己开发一个自定义标签。(个人推荐这个) 2.使用struts自带标签控制。(你已经提到了不多说) 3.用shiro的权限标签,这个shiro自带的功能,就是将判断内容放在shiro标签内,然后写上判断的权限,比如hasRole、isAdmin等等。这个会把shiro的代码权限功能分出部分放入到页面层面,所以我个人不太喜欢这个。
咸蛋Man 2016-03-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权限框架也可以啊,比如shiro,我也正在学权限方面

81,09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Web 开发
社区管理员
  • Web 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