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cha touch与phonegap结合的问题

乌龙 2016-03-18 10:50:51
加精
在网上找了一天了,也没有找到明白的解释。只好来这里求助大家了。
网上的说法,以android为例:
1、st已经写好的webapp可以用自己的打包工具,sencha app build native生成安卓apk,然后进行原生API开发。
2、用phonegap生成项目,导入到eclipse,然后在www目录下进行sencha touch开发,生成native app。


我的问题:
1、上面两种开发方式,是不是一样的作用,都是生成安卓的native app?
2、我如果用st已经写好了一个webapp,如何与phonegap结合起来,进行下一步的开发?

已经找了好久了,看了一些书,都找不到答案,只好请大家给指点一下了。

谢谢!
...全文
974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qq_34474833 2016-03-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分享,支持楼主
Gerry_ 2016-03-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首先你要搭建phonegap/cordova開發環境,非常苦悶的一步; 環境Ok之后,創建一個新項目:cordova create projectFiles com.company.projectname ProjectName; 添加android platform:cordova platform add android,如果需要iOS cordova platform add ios; 添加相關插件:cordova plugin add cordova-plugin-device,可以去github找自己需要插件; 然后build項目:cordova build ,android和iOS會同時build; 最后將這個項目導入到eclipse打包apk.
业余草 2016-03-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帮你推荐一下
业余草 2016-03-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有遇到过,没有这方面的经验,只能帮你顶一下了

39,08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HTML5是构建Web内容的一种语言描述方式。HTML5是互联网的下一代标准,是构建以及呈现互联网内容的一种语言方式.被认为是互联网的核心技术之一。
社区管理员
  • HTML5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