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lij idea

SYR1203 2016-03-19 08:53:54
intellij idea 在运行程序时SDK报错:Cannot start compiler: the SDK is not specified for module "mobile".
Specify the SDK at Project Structure dialog.
...全文
133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孟子E章 2016-03-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的ide没有设置默认的jdk或者你的模块没有指定jdk的位置 IDEA可以为每个项目指定不同版本的JDK,并且需要开发者手动配置项目的所使用的JDK版本。配置方法如下: (1)单击File | Project Structure菜单项,打开ProjectStructure对话框; (2)在左侧列表框中,选择SDKs列表项,进入SDK配置页面; (3)若中间的SDK列表框没有选项,则单击“+”号创建一个JDK列表项; (4)选择JDK列表项,在SDK ’JDK’选项卡页面中,单击JDK home path项目的浏览按钮,定位JDK安装路径并保存。 或者看这个图片设置 http://jingyan.baidu.com/album/295430f1c84e8a0c7e00501f.html?stepindex=2&st=2&os=0&bd_page_type=1&net_type=2

61,11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层叠样式表(英文全称:Cascading Style Sheets)是一种用来表现HTML(标准通用标记语言的一个应用)或XML(标准通用标记语言的一个子集)等文件样式的计算机语言。
社区管理员
  • HTML(CSS)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