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平台需要在交易系统发起一笔交易后,进行新交易的提示,就像微博好友圈的新微博提示。采用什么办法来解决这个问题

泡飞 2016-03-20 01:39:01
网站平台和交易系统是两套系统,两套系统之间是通过dubbo互相调用服务的。网站平台就是我们公司的商户使用的平台。现在有一个新需求就是:商户的用户每发起一笔交易,在商户平台都要进行一条消息的推送,显示“您有一笔新交易,请刷新页面”这样的提醒。商户平台使用的是springmvc+spring+mybatis框架开发的。大家能不能提供一些方案来解决这个问题?
之前记得使用过rabbitMq消息应答机制,使用它应该肯定能解决。不过现在不想通过它来实现,一是现在忘得差不多了;二、若是用它肯定还要找项目经理往服务器上进行部署,并解决单点故障问题。所以现在不太想使用这样的第三方。请问还有什么思路来实现这个问题呢?
...全文
106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tianfang 2016-03-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以用站内消息

67,51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社区管理员
  • Java 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