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T4.8.6中使用openssl的问题

ccforyou 2016-03-20 04:01:56
各位大虾们,这段时间因为项目需要使用QT来访问https的网站,网上看到两个大虾的博文有涉及这个,所以就按照他们的步骤试了一下,但是发现我这个不行,遇到两个问题:
1.如果我不再工程中加入QT_NO_OPENSSL和QT_OPENSSL,编译就会提示use undefined class 'QSslConfiguration' 以及 sslConfiguration is not a member of 'QNetworkRequest' 等问题,不知道这个对于下一个问题是不是有影响。
2.在上一步后,编译又会出现 Error LNK2001错误提示,比如: error LNK2001: unresolved external symbol "__declspec(dllimport) public: __cdecl QSslConfiguration::~QSslConfiguration(void)" (__imp_??1QSslConfiguration@@QEAA@XZ) ,请问这个是需要连接到哪个库上面去啊,目前只连接了QtNetwork4.lib和QtCore4.lib这两个库

小弟很急,还请走过路过的大家们解惑一下 ,先拜谢了
...全文
664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画茧自缚 2016-03-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安装OpenSSL库,并将将libeay32.dll 和 ssleay32.dll 文件拷贝到QtSDK中的存放有QtNetwork4.dll的文件目录下,我这里是 C:\Qt\4.8.4\bin
cocoabird 2016-03-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openssl在linux下要先编译才能用

24,85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C++ 工具平台和程序库
社区管理员
  • 工具平台和程序库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