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 下Fude软件

u4110122855 2016-03-20 11:11:25
请问谁有这个软件,并且在哪里可以下载到了?谢谢各位了,这个软件作用是守护进程一类的工具,进程挂掉后,就拉起来了。
...全文
474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赵4老师 2016-03-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为什么要搞心跳防护?因为被检测进程不时心脏停跳。 为什么被检测进程不时心脏停跳?因为被检测进程亚健康。 怎么知道被检测进程亚健康的原因: 在任务管理器 进程 查看 选择列 里面选择:内存使用、虚拟内存大小、句柄数、线程数、USER对象、GDI对象 让你的程序(进程)不退出,循环执行主流程很多遍,越多越好,比如1000000次甚至无限循环,记录以上各数值,再隔至少一小时,越长越好,比如一个月,再记录以上各数值。如果以上两组数值的差较大或随时间流逝不断增加,则铁定有对应资源的资源泄漏! 根治了被检测进程亚健康→被检测进程不再心脏停跳→不用再搞心跳防护。 越依赖心跳防护→被检测进程心脏停跳越频繁→被检测进程越不健康! 怎么心跳防护“用来心跳防护不健康进程C”的进程B的不健康? 怎么心跳防护“用来心跳防护‘用来心跳防护不健康进程C”的进程B’的进程A”的不健康?

15,44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C++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