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非技术区
帖子详情
对于我这2012年的电脑,用哪个版本的Myeclipse比较好用呀?
刻刀
2016-03-22 04:01:45
电脑岁数大了,现在用Myeclipse8.5有点卡,用3.3吧,感觉版本太老了,你们都用的什么版本呢?
...全文
178
4
打赏
收藏
对于我这2012年的电脑,用哪个版本的Myeclipse比较好用呀?
电脑岁数大了,现在用Myeclipse8.5有点卡,用3.3吧,感觉版本太老了,你们都用的什么版本呢?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配置赞助广告
用AI写文章
4 条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打赏红包
-江沐风-
2016-03-23
打赏
举报
回复
我还11年的G470呢,用Eclipse照样跑的呼呼的。
peixiaofu
2016-03-23
打赏
举报
回复
你还是重新装系统吧,不行那就只能换电脑了,我10年买的都还行,我想知道你买的什么号电脑,这么快就不好试了,建议重新装电脑。
coco_1986
2016-03-22
打赏
举报
回复
用10.7的吧。
刻刀
2016-03-22
打赏
举报
回复
沙发,自己的!!!
Li_2024_J._Phys.__Conf._Ser._2898_012029.pdf
Li_2024_J._Phys.__Conf._Ser._2898_012029.pdf
Qt + C++编程 + SQLserver + 可视化编程 + 超市管理系统
系统主要实现了销售公司对员工销售,工资,货物进行系统的高效管理,对相应的进货信息、销售信息和员工工资信息等重要数据进行系统的统计分析,以实现中小型百货销售公司对销售的系统化、信息化和高效化管理。 适用于学生学习或者数据库应用开发人员,使用Qt开发应用程序,连接SQLserver数据库,可视化图形用户界面。 代码规范,有文档说明,程序通过测试运行成功。
非技术区
23,404
社区成员
70,513
社区内容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非技术区
Java 非技术区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加入社区
获取链接或二维码
近7日
近30日
至今
加载中
查看更多榜单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
+ 用AI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