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跳槽高峰期了,慢慢各位大大们给点意见(.net)

MrTanghb 2016-03-24 03:39:44
各位大大们:
本人工作3年,都是.net 开发,截至现在这家公司,总共工作过才两家!
上家是家游戏公司,国企,待了两年,工资从进去3.5K到出来5.1K,离职原因只要是因为工资太低了,再因为有朋友介绍来到现在这家公司,薪水比这家公司高了50%,这家公司除了工资低点,福利和公司关怀还是不错的,每年还有1W的年终奖,在这家公司主要做游戏线下活动程序制作以及页游游戏对接,以及游戏数据统计后台开发,因为前端开发能力问题,本人兼职了1年前端开发。总之在这家公司学到的东西不多,就是能力提高一点点,还有前端能力,以及js能提大大提高点。
现在这家公司一年了,从进来时候的8K到现在9.5K,涨到9.5K还是因为兼职公司电脑维护,什么电脑不能开机哈,花屏哈,还有装系统哈,装打印机各种跟电脑有关的都我负责,这家公司是做金融的,开发部门从只有3个人的开发到现在有6个人开发,我一个人负责财富系统开发,刚来时财富系统只有个框架,框架还是上个人网上找的系统反编译过来的,很乱,我接手负责整个系统的开发,这套系统是对内的,帮业务人员录单用的,会统计线下理财的情况,这家公司管理很乱,基本上都是领导丢一句要什么功能,然后很紧要做好,然后什么具体的功能方案都没有,让我们慢慢琢磨,还有就是领导会在你休息日打电话叫你来公司帮他统计数据,每次统计数据都不一样,没办法给他做成一个功能查询,还有公司没有福利,除了死工资,其他都没有,唯一有一个吸引人的地方就是不用交税,到手的工资高点,年底没有奖金,今年来了后拖欠工资,拖了10天左右才发,据说是因为资金周转的问题。然后到昨天才把2月份的工资发完。
说了这么多,我想各位大大们帮忙下分析下,我现在准备换家公司待,然后想确认我今后发展的方向,目前自认为技术能力有点不足,但是个人的适应能力和学习能力比较好的,希望能找到一家适合我的公司,准备长期待下去
...全文
322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MrTanghb 2016-03-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麻烦大大们给点建议,关于薪资的问题
MrTanghb 2016-03-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5 楼 glenshappy 的回复:
不要轻易跳槽,今年行情并不好,大实话,慎重
不清楚行情怎么样, 感觉现在接到面试的电话还挺多
glenshappy 2016-03-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要轻易跳槽,今年行情并不好,大实话,慎重
MrTanghb 2016-03-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3 楼 xiebird 的回复:
你是在啥城市? 有好的IT 公司么?
忘了说了 在魔都上海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是在啥城市? 有好的IT 公司么?
MrTanghb 2016-03-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enpterexpress 的回复:
把分全给哥 2016-03-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5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提出问题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community_281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