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指导:如何快速搭建研发流程

qurui87 2016-03-24 09:39:39
最近新入职一家公司,公司刚成立,正在组建团队(注:业务方向已经明确),后面开发准备采用scrum方式。领导要求我最近两天先拟制一个初步的研发流程。本人以前没有类似经验,目前业务流程也不是特别清楚。 我初步想法的是先把scrum的相关方法流程梳理出来,待后续业务明确后再细化。不知道是否可行,还是应该从其他方面下手,求各位大神指点迷津,谢谢!
...全文
2150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已注销」 2016-03-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公司是做产品的,就以产品开发流程来搭建,如果是做项目的就以项目的开发流程来搭建。拿互联网公司做产品举例,现在大部分刚成立的互联网公司的研发模式基本上都是以敏捷开发为主,那么在敏捷开发的基础上定义每次迭代需要包括哪些步骤,一般来说都是需求-->ui-->开发-->测试-->发布-->运营

1,55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软件工程 敏捷开发
社区管理员
  • community_144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