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FC中使用TeeChart控件 坐标移动的问题

Hey_Faye 2016-03-25 02:22:39
想要超过30个数据之后横坐标向左移动,保持只有30个数据实时显示,
在网上查的资料
if(m_Chart.Series(0).GetCount() > 30)
{
m_Chart.GetAxis().GetBottom().Scroll(1.0,TRUE);
}
但是报错
1>.\Database_Query.cpp(250) : error C2039: “GetAxis”: 不是“CTchart1”的成员
1>.\Database_Query.cpp(250) : error C2228: “.GetBottom”的左边必须有类/结构/联合
1>.\Database_Query.cpp(250) : error C2228: “.Scroll”的左边必须有类/结构/联合
是缺少哪个头文件还是什么?
...全文
481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eikang9613 2016-12-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二楼提到的gett_Bottom为什么没有这个函数呢
taogangfallday 2016-12-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好,我现在也是在VS2010下用Teechart编程,对于设置图表的标题之类的应该怎么用什么api?或者说有什么资料可以学习?
Hey_Faye 2016-03-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问题解决了, vs2008和vc6不同,不能像vc6那样,vs2010更加严谨,所以要明确的转换 所以改成 CAxes chartaxis=(CAxes)m_Chart.get_Axis(); CAxis chartaxisbottom=(CAxis)chartaxis.get_Bottom(); chartaxisbottom.Scroll(1.0,TRUE); 就好了!Yes! 也谢谢赵4老师!
赵4老师 2016-03-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include "tchart.h" ? 建议先编译链接调试TeeChart自带的相关例子代码。

15,97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界面
社区管理员
  • 界面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