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句是什么意思啊 ??求解释 MSComm1.Output = "e#"

zfy07188 2016-03-28 03:42:53
询问如标题所示,求解释 谢谢
...全文
3085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赵4老师 2016-03-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Output 属性 往传输缓冲区写数据流。该属性在设计时无效,在运行时为只读。 语法 object.Output [ = value ] Output 属性语法包括下列部分: 部分 描述 object 对象表达式,其值是“应用于”列表中的对象。 value 要写到传输缓冲区中的一个字符串。 说明 Output 属性可以传输文本数据或二进制数据。用 Output 属性传输文本数据,必须定义一个包含一个字符串的 Variant。发送二进制数据,必须传递一个包含字节数组的 Variant 到 Output 属性。 正常情况下,如果发送一个 ANSI 字符串到应用程序,可以以文本数据的形式发送。如果发送包含嵌入控制字符、Null 字符等等的数据,要以二进制形式发送。 数据类型 Variant
Output 属性示例
下面的例子说明如何将用户键入的每一个字符送到串行端口:

Private Sub Form_KeyPress (KeyAscii As Integer)
   Dim Buffer as Variant
   
   ' 设置并打开窗口
   MSComm1.CommPort = 1
   MSComm1.PortOpen = True

   Buffer = Chr$(KeyAscii)
   MSComm1.Output = Buffer
End Sub

ZHRXJR 2016-03-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MSComm1控件是通过串行口传输或接收数据的控件,Output 属性是往传输缓冲区写数据流,那么=后面的数据就是传输的数据流,数据流可以是二进制的数据流,也可以是字符串数据,那么 "e#"这个就是传输的字符串数据了。

86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B COM/DCOM/COM+
c++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COM/DCOM/COM+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