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T790制图仪问题

firefly_xu 2016-03-28 04:14:42
问题设备:HP DesignJet T790 44 英寸打印机
工作环境:共享式打印服务驱动模式
服务器型号:Dell R510
服务器操作系统:Win2008 R2
客户端操作系统:Win7(32位)
问题描述:服务器上成功安装了64位的T790的驱动程序(服务器端测试打印成功)。32位的驱动程序也已经添加到共享选项里(并且此驱动已经通过PC安装测试打印成功)。客户端电脑可以通过双击服务上的共享打印机添加此设备(32位的驱动能够顺利推送到客户端电脑安装连接。)
但是客户端无法打印,报错见下图:

注:此服务器上已经通过相同的方法安装过好几台其他型号的打印,客户端均能成功连接使用。
致电惠普客服他们只建议我通过"Local Port“模式来添加打印机。但是访问被服务器拒绝。
请高手指教问题解决办法,十分感谢!
...全文
380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6,85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2016/2012/2008/2003/2000/NT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 Server社区
  • qishin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