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在哪里可以看安卓官方文档,新发布的控件说明之类的?

freedom_wings5 2016-03-29 04:34:16
我看过不少csdn的博客,其中很多都提到“官方文档”,他们应该是在官方文档上看到了新发布的东西,然后介绍介绍。所以我就想问问,那里能看安卓的官方文档?哪里能看安卓的新发布的控件,方法之类的?

另外我听闻过下个jar包,里面能看说明,例如想看RecyclerView类的就下个android.support.v7.widget的jar包,说里面能看,这个我没试过,不过是这样的吗?

本人还是小白一名,我觉得要能成为独当一面的安卓开发者,就应该能自己查看官方文档,官方说明,第一时间了解新发布了什么类之类的,希望大神指点指点哪里能看
...全文
143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80,35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移动平台 Android
androidandroid-studioandroidx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Android
  • yechaoa
  • 失落夏天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