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包】WPF LE installshield 打包后的问题,求助

renmms 2016-03-29 05:18:43
打包成功后生成setup.exe
copy到一台新的win8测试机上,安装,桌面生成app的图标。
installshield默认是安装到C盘的Program Files (x86)下。由于我的app需要在安装目录下创建文件夹以及文件来保存数据,

1. 默认运行桌面生成的图标后,提示创建文件的权限有问题。

2. 如果我改到安装目录到非C盘系统盘,就没有权限的问题。

3. 安装到C盘情况下,我去安装目录,找到主运行文件EXE,点右键,用管理员运行是没有问题的。

4. 安装到C盘情况下,桌面生成的图标点右键是没有以管理员运行的提示的。但是可以通过右键-属性-兼容性-打钩“以管理员运行‘,这样是没有问题的。但是给用户部署的话,这个有点繁琐啊。

第一次搞LE installshield打包部署,我想请问大家,我遇到这个情况是正常的吗?软件就是这么设计的还是有解决方案?

------

我之前用clickonce部署的话就没有这个问题。但是clickonce不支持改安装文件夹。

还有个很奇怪的问题,使用LE installshield部署后,关闭app的窗体,任务管理器还有进程在跑,而用clickonce的时候是没有遇到过的。

谢谢大家
...全文
84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renmms 2016-03-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解决办法: 1,添加app.manifest文件 2. 更改为: <requestedExecutionLevel level="requireAdministrator" uiAccess="false" /> 默认是<requestedExecutionLevel level="asInvoker" uiAccess="false" /> WPF没人气啊,发个贴没人回
renmms 2016-03-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搜到个几年前跟我遇到一样的问题的,但是没有答案 https://community.flexerasoftware.com/showthread.php?172124-Changing-Shortcut-and-Executable-Privilege

8,73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PF/Silverlight相关讨论
社区管理员
  • WPF/Silverlight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