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实现按下按钮对图片进行高斯滤波

林大虾1 2016-03-29 08:07:54
(自学的)我在百度文库里找到一段高斯滤波的代码,附上网址( http://wenku.baidu.com/link?url=gF-Ca7osrq06cPLAC_bjHqDEO-_e0JeYmbXerO0CUo7pBJCLZ0To2dB0FgrTj-3GlaAnDglDAORtP6scBwYzw1BUtkYKpHHa8PX1X3nIK_W)。我是这么做的,双击button2后跳转到相应地方,把程序粘上去,但是有个错误是,没有实现声明一个高斯类。我想问这个高斯类怎么定义,最重要的是在哪声明,可以在Form1中的button2_click事件下声明吗?
...全文
125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林大虾1 2016-04-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君子飞云,加企鹅好友672616248,我还有个问题问你?希望你能赐教。

110,52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