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快速清空一个CString类型的数组!在线等

女神打Boss 2016-03-30 09:48:45
mfc

CString arr[10];

赋值后怎么再次清空
...全文
663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女神打Boss 2016-03-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2位的办法都不错,mfc还是使用3楼的办法更好
schlafenhamster 2016-03-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使用 CStringArray RemoveAll
  • 打赏
  • 举报
回复
fill_n for_each都可以一行搞定。 但不如写循环来的简单直接。
女神打Boss 2016-03-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for (k = 0; k < 10; k++)
		{
			arr[k].Empty();
		}
不知道有没有更简单的代码
客户端开发文档 项目类别:基于对话框的MFC程序。 项目名称:MFCClient 一、 程序的初始化。 1、 在函数CMFCClientDlg::AddInit()中进行相应的操作。主要功能为对控件进行初始化。禁用控件和设置空间初始值。 2、 在CMFCClientDlg::InitInstance()中加载套接字库 二、 客户端单击“连接服务器”按钮后的操作。 1、 创建一个新线程,用于处理相关的SOCKET操作。线程函数为CMFCClientDlg的静态成员函数fnSocket(). 2、 fnSocket()的主要作用。 a、 使用函数CMFCClientDlg::CheckName(CString)对昵称进行检查 b、 创建套接字、检查输入的端口、与服务端进行连接以及循环接收来自服务端的消息。 c、 将应当禁用和开启的控件分别进行操作。 3、使用DisposeRecvMsg(Cstring str)对收到的消息进行处理。 三、 客户端单击“发送消息”按钮后的操作。 从文本控件中获得Cstring类型的数据,与想发送的目标客户端昵称根据之前的约定进行组合,然后转换为TCHAR的数据,再发送到所有的客户端。 四、 客户端单击“断开服务器”按钮后的操作 关闭套接字,此时,服务端将会收到关闭消息,从而作出相应的相应。 服务端开发文档 项目类别:基于对话框的MFC程序。 项目名称:MFCServer 一、 程序的初始化。 1、 在函数CMFCServerDlg::AddInit()中进行相应的操作。主要功能为对控件进行初始化。禁用控件和设置空间初始值。 2、 在CMFCServerApp::InitInstance()中加载套接字库 二、 服务端单击“开启服务器”按钮后的操作。 1、 创建一个新线程,用于处理相关的SOCKET操作。线程函数为CMFCServerDlg的静态成员函数fnSocket(). 2、 fnSocket()的主要作用。 a、 创建套接字、检查输入的端口、绑定套接字、监听端口以及使用select模型开始处理套接字。 b、 将应当禁用和开启的控件分别进行操作。 3、 维护用于存储客户端昵称和套机字的Carray数组m_ClientMap 4、 使用函数DisposeRecvMsg(SOCKET s,Cstring str)来处理消息接收到的消息。 三、 服务端单击“停止服务器”按钮后的操作。 清空相关的数据和对相关控件的禁用进行操作。 四、 服务端单击“发送消息”按钮后的操作。 从文本控件中获得Cstring类型的数据,然后转换为TCHAR的数据,再发送到所有的客户端。

16,47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相关问题讨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 Web++
  • encoderl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VC/MFC社区版块或许是CSDN最“古老”的版块了,记忆之中,与CSDN的年龄几乎差不多。随着时间的推移,MFC技术渐渐的偏离了开发主流,若干年之后的今天,当我们面对着微软的这个经典之笔,内心充满着敬意,那些曾经的记忆,可以说代表着二十年前曾经的辉煌……
        向经典致敬,或许是老一代程序员内心里面难以释怀的感受。互联网大行其道的今天,我们期待着MFC技术能够恢复其曾经的辉煌,或许这个期待会永远成为一种“梦想”,或许一切皆有可能……
        我们希望这个版块可以很好的适配Web时代,期待更好的互联网技术能够使得MFC技术框架得以重现活力,……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