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gnos Report Studio是需要安装哪个模块的功能

搬砖的码农 2016-03-30 02:15:57
最近要求学Cognos,网上搜索看到很多网友说做报表有好几个模块。
比如
Report Studio,
Impromptu(说也是单独的报表设计工具,详见http://www.docin.com/p-686618764.html P11),
Cognos ReportNet Server(Cognos 负责查询、报表、仪表板的设计、制作以及展现的核心服务器模块;)详见百度百科
等。

问题:
1. Cognos做报表到底是哪个,上面说的那些有什么区别。
2. 如果要使用ReporStudio,具体需要安装Cognos的哪个模块(看到网上有好多个模块版本安装,自己也安装了好多个。不知道如何使用,很多个URL配置有问题)
3. 如有好的交流平台或资料推荐,感谢回复或发我邮箱709207308@qq.com。
在此感谢..
...全文
399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4,81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图表区
社区管理员
  • 图表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