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 嵌入式学习重点与方向

胡思乱想的汤汤 2016-03-30 04:49:11
入职两年,对于linux的input/display/PM/sensor模块都做的比较熟悉,但是觉得平时做的事情基本上还是porting->解bug这样搞,涉及到编写代码的机会是少之又少,想突破去创新却又始终不知道努力的方向。不知道有木有人和我有同样的感受,还望各位大牛给予指路,如何能够实现目前状态的超越??
...全文
432 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6 楼 guokeaixuexi 的回复:
我也这样的苦恼,干了一年嵌入式,仅仅只是应用层功能的增删改,由于公司代码非常成熟设计的编码非常少,也想突破一下。各位前辈有没有好的建议?
一看就是通道中人呀,我个人觉得是如果做系统层次的开发或许会深入点,比如系统内存分配以及各种其他的系统操作。 大概等到都懂了就到了不能干的年纪了,转个PM做管理的节奏。此生寥寥。。。。。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5 楼 u010842897 的回复:
迷茫是精通的必经之路
其实我觉得是如果深入的去搞安卓那么原来的又会成为过去,相当于学会了很多,但是没有多少值得突破的。倘若一心搞安卓,那也是比刚入职的人起步晚了很多呀。
guokeaixuexi 2016-04-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这样的苦恼,干了一年嵌入式,仅仅只是应用层功能的增删改,由于公司代码非常成熟设计的编码非常少,也想突破一下。各位前辈有没有好的建议?
JUSTPAD 2016-04-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迷茫是精通的必经之路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3 楼 xunshanwuzhao 的回复:
可以研究一下某部分的源码,在项目中不断学习,Android是个不错的研究方向
但是安卓就向着java发展了呀,我是做的BSP,本来就是开发安卓内核的,主要使用c和c++,我怕向上发展会更加迷茫
xunshanwuzhao 2016-04-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以研究一下某部分的源码,在项目中不断学习,Android是个不错的研究方向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xuweiwei1860 的回复:
找个芯片公司或者应用的公司,不过工作过一段时间也就是差不多的
不喜欢这种重复的东西,还是希望越走越高,不要一直在底层默默无闻那种
fly 100% 2016-03-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找个芯片公司或者应用的公司,不过工作过一段时间也就是差不多的

1,07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嵌入开发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