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google.gson.JsonObject和net.sf.json.JSONObject有区别吗?

键盘上的农民 2016-03-30 05:33:22
新手小白。方法肯定有一些差异,比如com.google.gson.JsonObject就有JsonObject.addProperty()。而net.sf.json.JSONObject常用就的add方法。

接触了resultset转换为json才发现Google也有个json。

把google的json.toString()下输出。发现也是键值对(我是这么理解的)。

希望有懂的或者有研究的告知下。

PS:另外有没有方法这两个互换。
...全文
469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王良辰 2016-03-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好比格力空调和美的空调,你说有区别吗?

67,51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社区管理员
  • Java 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