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CAS单点登录,从CS到BS的实现问题

liyonggang1988 2016-03-31 03:45:38
各位大神,求助!
情景重现:
公司要整合现有的系统(B/S、C/S),用CAS实现单点登录,其中要实现的功能是:用户先用CS客户端登录系统A,单后点击CS端上的按钮 弹出页面访问另一个 系统B(B/S),然后B页面上有C系统的链接,点击C 也可以实现 单点登录。
我的做法:
用户在点击访问B系统的时候,把用户名和密码 通过调用CAS的restlet接口实现登录,得到TGT,然后通过TGT和B系统的路径地址得到ST,然后启动浏览器 传入B的地址和ST成功访问B系统,但是如果在B系统中 点击C系统,就会跳到CAS的登录界面
问题:
我要怎么操作才能实现在 在CS客户端登录之后 ,进入B系统,然后可以进入所有的系统,而不需要重新登录。
...全文
564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iyonggang1988 2016-03-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自己先顶一下,千万不要沉!

5,00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解读Web 标准、分析和讨论实际问题、推动网络标准化发展和跨浏览器开发进程,解决各种兼容性问题。
社区管理员
  • 跨浏览器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