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html5 video标签bug

bichir 2016-04-01 02:45:34
http://192.168.1.114:8080/imagebase/web/upload/movie/20160401/saQZSk/1459480347_gbMl.mp4
http://192.168.1.114:8080/imagebase/web/index.php?r=/site%2Fplay&mcparam=HBA3NxiEHFVn1JPG&msid=120
有这两个mp4地址,我用video播放,第一个和第二个在电脑上和iphone上能正常播放,
但是在android手机上只有第一个地址能正常播放,第二个地址根本就不发出请求(用fidder工具监控的请求)。
小米4 android 4.x 5.x都试过.完全不得行,别一个三星的机子4.x也是一样。有人知道杂回事吗?
...全文
146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XZowie 2016-04-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手機有連wifi嗎
bichir 2016-04-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还是不行,根本就没有发出这个地址的请求
天际的海浪 2016-04-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设置 type="video/mp4" <video width="320" height="240" controls="controls"> <source src="............" type="video/mp4"> </video>

39,08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HTML5是构建Web内容的一种语言描述方式。HTML5是互联网的下一代标准,是构建以及呈现互联网内容的一种语言方式.被认为是互联网的核心技术之一。
社区管理员
  • HTML5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